油头仙女yogaliu

遇到世界遇到你

第一次见到我们啵儿的时候他们刚出道,还不出名。纯属偶然吧,就莫名其妙地关注了他们,其实现在想想也还是不懂当时的感情,一眼万年可能就是这个意思吧。那时我刚初一,现在我高二了,五年了,像陪五三那样陪你们已经五年了。有时真的会感慨时间真的是件很奇妙的东西,五年是一个很庞大又很渺小的数字,这五年里,除了爱你们我别无他法,怦然心动,然后画地为牢。这是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,老实说我不是很爱它,但我还有家人,还有朋友,还有你们。《白夜行》
中有一句话:“我的世界里没有太阳,但有可以代替它发挥光亮的东西,虽然不像太阳那样,却也足够。”我不希望你们成为太阳,那样太累,地球围绕着太阳转动,故事却发生在这颗星球上。我愿你成为故事,而不是光芒。愿你四季如春,岁岁生花。王俊凯,王源,易烊千玺,如果要用三个字来表达自己的心意的话,我想说:“祝福你!”祝你幸福,祝你安康,祝你心想事成,祝你前途无量。我喜欢你,无关利益,无关爱情。

评论

热度(3)